企业动态
分享好友 行业资讯首页 频道列表

建新轮胎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部分投产

2024-03-29110

【炭黑产业网】3月29日消息,建新轮胎(福建)有限公司近日宣布,其年产15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建设项目已取得显著进展,部分生产线已顺利投入生产。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,不仅彰显了公司在轮胎制造领域的强大实力,也预示着其产能的进一步提升。

在车间内,工人们正忙碌地配合先进设备进行轮胎的生产作业。据建新轮胎总经理黎先津介绍,该项目的厂房建设已全面完工,涵盖了密炼车间、压沿车间、成型车间和硫化车间等关键环节。尽管部分进口设备的交付期较长,但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资源,确保生产线的顺利推进。


据炭黑产业网了解,建新轮胎二期项目总投资高达11.2亿元,总建筑面积达到7.33万平方米。黎先津还透露,得益于新生产线的陆续投产,建新轮胎的全厂年产能已经提升至270万条,这无疑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。接下来,公司将紧锣密鼓地推进项目建设的后续工作,力争尽快完成剩余生产线配套设施的安装调试工作,以实现全面达产。